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洞庭清波”专项整治第二次联席会

编稿时间: 2020-01-06 09:2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洞庭清波”专项整治第二次联席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副市长彭海云等出席,各镇(街道)、市“洞庭清波”专项整治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海云就全市“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前段工作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部分单位还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协调配合不顺畅、情况报送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

叶罡强调,相关单位要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主体责任;要聚焦整改,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规范情况报送,着力细化措施、明确人员、倒排工期;要做实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措施,推动我市“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