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麦坡西路元旦前将全面通车

编稿时间: 2019-12-25 09:4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年关将近,大批域外乡友即将返乡团年。出行车辆暴增带来的交通拥堵,也成为堵在市民们心头的症结。元旦前夕,麦坡西路将全面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在麦坡西路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路面已经全部铺上了沥青,双向四车道的行车标示线也划设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工人说:“我们正在加班加点铺设路边石,不下雨的话三四天就可以搞完。”

麦坡西路西起临鸭路,东止于河东北路,全长2.1公里,设计路宽22米,其中行车道16米。项目总投资5449万元,于2017年9月正式开工。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麦坡西路建设指挥长谈红亮说:“麦坡西路的路面、桥梁等基础设施已全部完成,下星期就进行验收,元旦前可以竣工通车。”

麦坡西路的建成通车,对于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打通城区交通堵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服务群众出行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记者还在市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麦坡西路的交通信号灯也即将进行实地考察和方案设计。信号灯建设完成前,辖区交警中队将组织交警到现场指挥交通,保证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