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召开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19-12-19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会上强调,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形势紧迫。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担硬责任、全力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进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领导蔡吉伟、吕乐、彭海云、邓可杰、夏逢响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岳阳市交通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任务。

廖星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交通安全工作”的政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基础工作做实抓牢,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抓住关键环节,务必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推进;要细化整治措施,迅速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提升效率;要强化纪律保障,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着力解决合理诉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做好舆情管控,坚决依法打击违法行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