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部署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1-28 09: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6日,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出席,市直有关单位驻五里牌街道村(社区)帮扶干部及五里牌街道、村(社区)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相关行业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岳阳市检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反馈的情况,解读了脱贫攻坚迎省检考核指标。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刻反思岳阳市检查问题反馈,强基础、补资料、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要求,建好贫困户的资料台帐,全面落实帮扶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任务。

李其报要求,要把形势理清,提升认识,要把问题吃透,精准施策,要把扶贫工作有关政策搞清,把责任压实,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考核,确保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