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9-11-26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治长效工作情况碰头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人居环境整治常治长效和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做好迎检准备,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岳阳市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尽早做好谋划,任务要细、措施要实、标准要高,确保明年的工作顺利开局、有序推进、成绩突出。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要对照清单,把任务一项一项完成,把问题一个一个整改,确保实现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目标。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有关招商引资(股份合作项目)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后落实,平台公司要加强对接,推动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装配式建筑三位一体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以及湘盛公司早日实体化运营。

会议听取了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有序组织实施,按规定时限完成。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临湘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岳阳市委的部署,高标准建设临湘融媒体中心,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