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专题调研长安文创园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9-11-14 09: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专题调研长安文创园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等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廖星辉一行实地察看了长安文创园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功能布局等情况。

长安文创园由运动景观区和场馆区组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童军营、民宿、沿湖栈道、文化艺术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游客接待中心、图书馆、博物馆等。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

廖星辉在座谈会上强调,要保质保量抓建设,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班加点赶进度,制定更加详细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抓紧施工;要尽心尽力搞协调,切实做到相互理解,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会上作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