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易兴建到桃林、长塘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扫黑除恶、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18 09:3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到桃林镇和长塘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桃林镇钟杨村、源冲村,长塘镇马安村、托坝社区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现场询问、走访党员等方式,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软弱涣散村形成原因和整改、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易兴建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整改成效;主题教育要增强针对性,确保全覆盖,提高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村级公路建设,以为民办实事的成效,来体现主题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