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编稿时间: 2018-04-26 09:4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并讲话。45名2017年以来新任乡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和新提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据了解,此次主体班于4月23日开学,至5月23日结业。学员们将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党性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能力等相关知识。

易兴建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形势,提升认识,坚持从实际出发,真抓实干;要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纪国法,保持清正廉洁;要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中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领导工作的本领,以优良的学风带动优良的作风,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