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将举办浮标文化艺术节暨“5.18”天猫快乐垂钓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26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促进我市钓具(浮标)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线上+线下”发展,4月28日~5月18日,我市将举办中国临湘浮标文化艺术节暨“5.18”天猫快乐垂钓节系列活动。

记者从4月24日召开的中国临湘浮标文化艺术节暨“5.18”天猫快乐垂钓节系列活动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活动期间,将于4月28日举行中国临湘浮标文化艺术节暨“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启动仪式、中国渔具产业电商高峰论坛与快乐垂钓“冠军杯”钓鱼比赛直播,5月18日举办放流活动与天猫快乐垂钓节晚会。活动期间将荟萃全国钓具行业电商前30名展示我市钓具行业发展亮点,招引电商入驻我市钓具产业园,促进我市钓具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浮标钓具产业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炎岳在调度会上要求,各单位必须加强协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