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4-25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市领导李美云、易兴建、李孟阳、叶罡、孙少游、郑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叶罡传达了岳阳市纪委《关于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


李美云指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特别是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方面要自查自纠,在一周之内要整改到位。对于顶风作案的,纠正不到位的,一律先免职后处理,一律从严从速顶格处理,一律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李美云强调,干部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山清水秀,整改上要迅速到位,执纪上要严格果断。市纪委、两办督查室要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发现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