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四大家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共叙情谊 共谋发展

编稿时间: 2018-04-25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四大家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座谈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主持,市领导李其报、刘如乐等出席。

会上,来自各战线的党外人士对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分别从教育、旅游、农业、工业发展、乡村规划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坚持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市领导带头与党外人士结对交友,通过开展交心谈心、走访慰问、参加活动以及运用微信、QQ等方式与党外朋友建立友谊、密切联系,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汇智聚力,取得了较好成效。

魏新咏希望党外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要建诤言、献良策,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勇于监督又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敢于讲真话、说实话,敢于提意见、作批评,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作为党外人士,要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建设“精彩北大门 品质新临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