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播王浩瑜新书全国首发式活动在我市举办

编稿时间: 2018-04-25 09:1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3日是第23届“世界读书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播王浩瑜老师的新书《诵读最美古诗词---浩瑜为您读诗词》全国首发式活动在我市举办。岳阳市文联主席余三定,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孟阳作了《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临湘》的动员讲话。他表示,优秀文化能够丰富人的精神世界,增强人的精神力量,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王浩瑜老师的新书共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大篇章,以自己的人生阅历为根基,阅读和研习了大量的古诗词,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力求在有限的篇幅中与大家共同分享中国古诗词的文字之美、意境之美。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王浩瑜说:“习主席讲的,中国的文化、中国的传统艺术,是我们的民族之根。而古典诗词,恰恰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和宝石,是有益于广大青少年的。”

王浩瑜老师还现场诵读了诗词,并向实验学校赠送了一批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