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河长办负责人来我市督查洋溪湖综合治理情况

编稿时间: 2018-04-25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23日上午,岳阳市林业局局长、洋溪湖市级副河长方归农率岳阳市河长办相关人员来我市督查洋溪湖综合治理情况。我市副市长张国辉与市水利局、市畜牧水产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方归农一行先后前往环宇药业、洋溪湖撇洪渠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工业园排污设施、排污口、垃圾整治等情况。

据了解,3月26日,岳阳市副市长、洋溪湖市级河长邱虹巡察洋溪湖后,对洋溪湖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并下发了问题整改清单。我市高度重视,市河长办细化分解任务,各责任部门积极作为,整改工作进展顺利。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方归农对我市洋溪湖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进各项整改落实,尽快实现洋溪湖“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