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

编稿时间: 2018-04-23 10: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2018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方案、共享单车战略合作协议、2018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等工作。市领导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张国辉、吕乐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控政府性债务增长切实防范债务风险的若干意见》、全省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部署和市委常委会研究项目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严控隐性债务增量,有序化解债务存量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树立正确政绩观,严禁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以及脱离当地财力可能的项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通知》,要求有关部门分类施策,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了《临湘市2018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建立切实有效的管理体制,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实际,形成城市综合管理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共享单车战略合作协议,早日共同推动“绿色、低碳、环保”出行。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了《2018年度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统筹解决黄盖湖流域环境问题能有效保障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粮食安全,促进人水和谐,推动区域内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细化和完善内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