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2-14 10:07 来源: 临湘 

2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可杰,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岳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与会的市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重点。

会议宣读了全省“平安指数”考核办法,对全市2018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胥春华指出,政法各部门要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坚持协同联动、做到定期会商、成果共享、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注重常态化工作,要大力加强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多角度展示全市政法工作成效,全方位树立政法机关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统筹部署、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全面深化平安临湘建设,确保我市政法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