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调研野樱岭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2-14 10:06 来源: 临湘 

2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带领市文旅广新局负责人一行来到詹桥镇璧山村的野樱岭风景区,调研该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李孟阳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景区目前正在建设的景区公路,立面改造涂鸦及停车场等基础设施。

据了解,野樱岭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预算投入资金1300余万元,主要包括提质改造7.9公里的旅游公路,新建7000㎡的生态停车场,对景区附近沿街3200㎡的墙面进行立面改造,量身定制独具风格的樱花风景涂鸦壁画。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景区基础设施条件,为游客创造良好的游玩环境。

目前,整个工程建设已完成60%,预计3月15日将完工。

李孟阳表示,野樱岭风景区具有良好的生态禀赋,是非常宝贵的旅游资源,要按照“全景临湘,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进行打造,突出规划引领,体现生态和环保理念,充分发掘人文内涵,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把万亩野生樱花打造成我市旅游的一个品牌、一张名片,为推动我市旅游大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