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8旬老人交2万元特殊党费谢党恩

编稿时间: 2018-02-14 10:05 来源: 临湘 

88岁高龄的市电信公司退休职工刘学初,2016年12月底将2万元特殊党费交到了市委组织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热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刘学初老人高兴的收到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党费收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记者来到了刘学初老人的家中,刘学初老人正在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见到记者的到来,刘学初老人拿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送来的中共中央组织部2018年元月份开具的“党费收据”,喜悦之情洋溢在老人的脸上。

刘学初老人于195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至2016年12月满60年党龄。老人为给自己留一个纪念,主动向党组织上交特殊党费2万元,党费全部上交中组部。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刘学初老人退休后,他依然保持着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日常生活非常简朴,从来不乱花一份钱,此次向党组织交纳2万元党费,更是他多年的心愿。

刘学初老人:我是56年入党的,到现在已经有62年了,我看到超过60年(可以)作一个纪念,自己多寄点党费给党组织,主要感谢党对我的培养教育。

不图名,不图利,2万元特殊党费,彰显了刘学初这位拥有6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拳拳热爱之情,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学习,我们给老人一个大大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