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争取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再创新高

编稿时间: 2018-01-17 09:14 来源: 临湘 

近日,记者从市水务局了解到:日前,省财政厅以《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第一批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17〕222号)提前下达我市2018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4027万元,我市争取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创下新高,为我市2018年水利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下达资金涵盖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资金2115万元(治理中小河流长度12.2公里),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1843万元(病险水库除险加固24座),山洪灾害防治10万元,水利工程维修养护59万元。

近年来,我市水务部门抢抓国家加大水利投入政策机遇,着力抓项目、争投资,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争取一批、实施一批”的思路,扎实开展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加水利项目建设资金,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