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魏淑萍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2-13 09:45 来源: 临湘 

1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健康扶贫现场调研会,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副市长熊丽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淑萍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对“一站式”结算服务窗口和血液透析中心进行实地查看,认真查阅资料台账,与医护人员和贫困户患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镇、村健康扶贫工作流程、运行及工作成效情况。

调研会上,市卫计局负责人就我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魏淑萍不时就健康扶贫工作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

魏淑萍强调,健康扶贫是当前卫生计生和精准扶贫的重点工作,对健康扶贫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加强宣传力度,增加新闻报道频率,在村组(社区)充分营造氛围,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要保障经费拨付到位,编制配备到位,确保短板指标整改到位;要加强上下沟通衔接,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督查问责,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得更精准、更具体、更扎实、更持续,让贫困人口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