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7-12-12 09:06 来源: 临湘 

12月8日下午,受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委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当前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凌晓明、李其报、胥春华、李孟阳、叶罡,市人武部部长郑斌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李新宇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湘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细则》。会议指出,要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委各项政策规定,挂图作战,倒排进度,确保改革试点有序推进。

会议研究讨论了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会议要求,要再次对标补短,市级领导要靠前指挥,驻扎一线加力加压,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抓整改、抓落实;要持续对接协调,真正把底细摸透、把进度摸清、把排位摸准,确保向省检查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理论宣讲;要强化新闻宣传引导;创新宣传方法;要切实加强领导组织,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市决战小康社会各个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