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第十七届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2-08 09:14 来源: 临湘 

12月6日上午,第十七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


市政府领导魏淑萍、凌晓明、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吕乐、李新宇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应邀出席,市政府办、市直各单位、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总结回顾工作成绩实事求是,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切实可行,重点突出。在认真推敲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医疗教育资源优化、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要求各级各部门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全面开展安全检查,认真落实值班值守。

就如何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强调,要圆满实现各项经济指标,如期完成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各项任务,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抓紧实施重点项目扫尾,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抓好城乡规范建房和“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认真办好民生实事,抓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

会上,市委宣讲团讲师以《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结合我市实际,详细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与会市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加学习。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魏淑萍还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专题研究讨论了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