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计生协会:开展爱心孕育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 2017-12-08 09:11 来源: 临湘 

为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帮助有强烈生育愿望的育龄妇女成功生育健康宝宝,12月6日上午,市计生协会特邀岳阳市计生协会、妇幼保健院专家,为全市爱心助孕对象进行爱心助孕知识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垂利出席,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计生专干和助孕对象共2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讲座从生育的基本知识、引起不孕不育的因素、各种检查及时间要求、不孕症的治疗等方面,引入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逐步讲解,为培训人员科普了助孕相关知识。

市桃矿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李晓泉说:“我们桃矿有六对这样的夫妇,都请教了专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给他们带来帮助,尽快怀上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讲座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还现场为不孕不育对象释疑解惑,提供义诊服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