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行业部门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7-11-20 09:27 来源: 临湘 

1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行业部门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推进会。市领导余岳雄、凌晓明、张国辉等出席,市扶贫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及迎省检相关要求。会议指出,2016年我市在省考核得分98.53分,全省排名16位,今年我市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市,退出23个贫困村,脱贫人口2377人。11月下旬岳阳市将对我市进行考核验收,12月5日省委、省政府将组织考核验收。

会上,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度作详细汇报。

凌晓明要求,要精准把握政策,对照要求找短板;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加强统筹整改、统筹推进;要压实责任担担子,抓好工作成效检验与考核任务的完成。

余岳雄强调,要高度重视,针对检查、核查中存在问题,立即开展整改工作;要快速行动,推动工作的扫尾,查漏补缺,做好基础迎检工作,做好资料台账,加紧与省市的对接工作,确保迎省检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