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项目工程开工奠基 李美云宣布项目开工

编稿时间: 2017-10-20 08:58 来源: 临湘 

10月18日上午,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市领导李美云、魏新咏、凌晓明、易兴建、孙少游、王友华、彭海云等出席,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羊楼司镇相关人员参加开工奠基仪式。开工仪式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主持。

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是经省财政厅、农业厅、林业厅批准培育扶持的我市现代林业(楠竹)综合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引导产业,也是我市打造百亿楠竹产业的重要支撑。该项目总投资13.8亿元,规划用地446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可容纳竹木家居制造规模企业30家以上。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约175亩,建设标准化厂房11.9万㎡,可引进竹木家居精深加工企业20家以上。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的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区,打造“中国竹器之乡”的展示窗口和临湘特色名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项目承建方楚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建设,切实把项目打造成为业界标杆工程、精品示范工程。同时承诺,我市一定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真正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好事好办,保障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企地双方精诚合作,共同谱写“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新篇章!

项目承建方湖南楚湘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聂秋洪、山东省临湘商会会长陈太平分别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市委书记李美云宣布项目开工。

随后,全体出席领导共同挥锹为项目工程开工培土奠基。这标志着我市楠竹产业的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对全市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