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八家企业与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签订入园意向协议 李美云出席签约仪式

编稿时间: 2017-10-20 08:57 来源: 临湘 

10月18日上午,山东双威木艺家具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与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签订入园意向协议。市领导李美云、魏新咏、凌晓明、易新建、孙少游、王友华、彭海云等出席,市贸促会、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羊楼司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华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介绍了我市“四项优惠、四个鼓励”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入园企业代表、山东双威实木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太平等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家乡的发展前景,对回乡创新创业充满信心。

市委书记李美云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描绘了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发展前景,同时希望山东双威木艺家具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能够真正把临湘作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作为再创辉煌的平台,努力跳出在外作坊企业生产的经营观,扩大生产规模,加速发展!同时还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做好义务宣传员、招商员,大力宣传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引进新的生产厂家,带动家乡外向型经济发展。

仪式上,山东双威实木家居、朵拉格实木家居、豪耐斯沙发家居、佳荣实木家居、湘美实木家居、闽湘汇家具、子日木艺家具、嘉润实木家居等八家企业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分别签署了入园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