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省市验收

编稿时间: 2017-10-20 08:49 来源: 临湘 

10月16日至18日,省农开办调研员郭照光率省、岳阳市检查验收组,对我市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验收。我市副市长张国辉与市农开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坦渡镇、羊楼司镇、五里街道办事处等农开项目实施基地,全面检查项目规划布局、工程设计、工程建设质量、工程建后管护、项目资金管理等工作情况。

据了解,2016年度,上级共批复我市土地治理项目2个,上级财政资金1534万元,批复我市产业项目3个,上级财政资金420万元。5000亩优势特色园项目1个,资金1000万元。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市农开办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验收组一行认为我市2016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项目规划标准高,工程质量严,发挥效益好,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部可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