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社会各界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畅谈美好未来

编稿时间: 2017-10-19 09:44 来源: 临湘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政协主席廖祯祥等市五大家全体在家市领导与全市各界群众满怀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畅谈美好未来。


全国道德模范、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国武说:“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特别振奋人心,习总书记清晰的描绘出了我们国家美好发展蓝图,听了后让我们感到多了一份信心,多了一份发展的力量,我作为一名全国道德模范,也是一名民营企业代表,听到报告后,确实让我增加了发展的信心,今后,我一定坚守良心做食品,诚信做企业,扎扎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让十三村农产品品牌早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聂市镇官田村老党员深中平说:“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感到热血沸腾,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了历史性的新跨越,我觉得生长在这个强大的国家里,中国人民真是幸福,真骄傲,真自豪。”

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大其说:“观看了开幕会的盛况之后,我们备受鼓舞、振奋人心,报告指明了发展方向,会后我们将严格落实和贯彻会议精神,抓好生产经营。”

市职业中专校长徐楚良说:“我们倍受鼓舞,对发展现在职业教育充满了信心。今后,我们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

湖南省劳动模范五尖山林场护林员陈水秀说:“心里非常激动,十分受鼓舞,我作为一名基层护林员,就要勇担责任,守好山,护好林,为青山绿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