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美云到羊楼司镇督战“三园一城”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7-10-19 09:42 来源: 临湘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到羊楼司镇督战“三园一城”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与市交通运输局、羊楼司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羊楼司镇京广铁路跨线桥、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中国竹艺城、竹艺广场、冷链物流园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相关设计规划、施工进度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为认真筹备岳阳市2017年度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在10月30日前完成羊楼司铁路跨线桥建设;在12月10日前完成中国竹艺城整体收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并开园营业,同时完成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两层标准化厂房主体建设和羊楼司镇西入口景观标识建设;在12月15日前建成冷链物流园并试营业。

李美云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是扩大投资、提升竞争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锁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