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重点办副主任胡建生来我市调研指导浮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7-10-19 09:36 来源: 临湘 

10月17日上午,省重点办副主任胡建生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浮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炎岳以及市重点办、发改局、规划局、浮标产业办、惠临公司、浮标特色小镇项目指挥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建生一行首先来到我市钓具(浮标)产业园,参观了湖南爱上鱼钓具有限公司、湖南水密码钓具有限公司、湖南小凤仙钓具有限公司等浮标企业,详细了解了我市浮标产业基本情况、销售状况以及发展前景。

随后,胡建生还来到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浮标小镇等地。实地察看浮标特色小镇环境、配套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浮标特色小镇设计规划、运营使用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抓住岳阳“1+4+2”城市组团建设机遇,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一镇六区”为发展规划,积极探索产业融合、产镇融合、游钓融合的建设模式,采取统一塑造品牌、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营销推介、统一监督管理的运营机制,初步建成了全国首个特色浮标小镇。

目前,我市浮标小镇已列入湖南省“第一批产镇融合示范镇”和“第三批湖湘文化风情小镇”,成为我市的一张名片。

座谈会上,市规划局、市浮标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城市规划和项目建设作了简要汇报。凌晓明对我市浮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前景、辐射范围、项目推进的意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胡建生对我市浮标特色小镇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说,通过实地调研后,对临湘的建设颇为震撼,对临湘的产业发展充满信心。他认为,临湘的发展不仅有一个好的支点,好的蓝图,更有一群干实事的领导班子。他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临湘,为临湘市浮标特色小镇建设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