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喜迎十九大·同绘中国梦”老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编稿时间: 2017-10-18 09:54 来源: 临湘 

10月16日上午,由市老干局与市老年书画协会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同绘中国梦”书画作品展在市一完小开展。市领导易兴建、熊丽与市民一同观展。

据了解,此次书画以喜迎十九大、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社会建设成就为主题,共展出书画作品99幅,其中书法类72幅、绘画类27幅。入展作品均为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作品。此次活动,既激发了老年朋友的创作热情,又客观反映了老年朋友的书画创作水平。乡镇和部门老年书画协会分会组织选送的作品,“草根”作者较多,有的是第一次创作,充分体现了作品的广泛性和群众性。

市老年书画协会副会长唐小川说:“我们举办这次书画展,首先是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其次)以书画的形势展现我们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提高离退休生活的品位,为社会带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