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巡视员王建军来我市考察

编稿时间: 2017-10-17 09:36 来源: 临湘 

10月1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巡视员王建军一行,来我市考察法国开发署贷款湖南森林可持续经营项目。省发改委副主任汤兹,省林业厅巡视员柏方敏,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局长刘晓英,岳阳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道伍与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以及市林业局、市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中,王建军一行深入到鸿鹤岭示范基地实地察看造林质量与林分结构,详细了解我市森林可持续经营项目状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王建军对我市执行项目的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执行与预期目标高度一致,项目管理具有较高的水平,并就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据了解,我市法国开发署贷款湖南森林可持续经营项目总资金约2600万元,于2013年开始实施,实施范围为市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站、五尖山林场、荆竹山林场、白石园林场与药姑山林场等五大主体。2013年至2016年共完成建设任务1155.7公顷,其中现有林毛竹改造248.1公顷,混交林新造907.6公顷。鸿鹤岭现有林改造示范基地,经过4年建设,不断得到发展壮大,示范和带动作用明显,成为了现有林改造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