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7-10-17 09:38 来源: 临湘 



10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基层党建、招商引资和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工作。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在家领导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村干部待遇和老干部工作等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村干部待遇和老干部工作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岳阳市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随后研究讨论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招商引资的重要性,只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新的产业,经济才能实现长远、持续、转型发展,发展才有后劲和增量。要高位推动,形成强有力的领导机构,落实主要领导、主管领导、主责部门的责任,认真抓好标准化厂房建设和招商引商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全员参与,发挥全市各部门、各镇(街道)的力量,广泛掌握招商信息,通过整合筛选获得有效资源,做到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要营造氛围,广泛发动,使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战略性深入人心,努力营造投资为要、项目为大的社会氛围;要常态调度,传导压力,务求实效;要明确定位,注重特色,紧盯钓具及休闲体育产业、竹木加工产业、新材料产业、绿色精细化工等重点产业项目;要奖惩兑现,对招进来的企业,要兑现承诺的优惠政策不打折扣,对招商责任单位要进行目标考核,对职能部门的优化服务和索拿卡要行为分别进行奖励和处罚,大力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岳阳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要在广泛学习、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做好顶层设计,分步实施,保障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